大城市 小世界

一个城市容纳了来自世界的各色人等,那她不是一个大城市吗?形形色色的人物聚集在这世界的一隅,那她不是一个小世界吗?因为英语,我们所生活的这个 世界缩小了。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温馨故事,就在这其中上演。《大城市小世界》是一系列温馨的故事,在会心地欣赏漫画的同时,还会学到地道的英语口语 表达法。

今天继续我们的故事,约翰尼、法蒂和哈里去踢球,不幸的是,约翰尼腿部受伤,但受伤的原因却让人啼笑皆非,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大家对于约翰尼的受伤这么好奇呢?让我们一起进入今天的对话,共同找寻答案。

更多《大城市小世界》精彩内容请点此处

场景一

Sara: Johnny! What have you done to your leg?
萨拉:约翰尼!你的腿怎么了?

Olivia: Oh my goodness!! What has happened?
奥利维亚:噢,天呐!发生了什么事?

Johnny: Sporting injury.
约翰尼:运动的时候受伤了。

场景二

Sara: Oh no! What happened?
萨拉:噢不!怎么回事?

Johnny: Well, we were playing football... Me and the boys...
约翰尼:额,我们当时在一起踢足球...

ALL: We were... That's right...
全部:没错,是我们在一起...

场景三

Johnny: And I was Sun Jihai, from Manchester City...
约翰尼:我踢得位置是曼彻斯特的孙继海。

Harry: I was Drogba, from Chelsea...
哈利:我是切尔西的德罗巴...

Fadi: And I was David Becham, of course...
法蒂:我当然是大卫·贝克汉姆。
 

场景四

Sara: So you were playing football, and Johnny got injured?
萨拉:你们在一起踢足球,然后约翰尼就受伤了?

ALL: Ermm...
所有人:恩...

场景五

Olivia: Did someone kick him?
奥利维亚:是有人踢到他了么?

Fadi: No...
法蒂:不是的...

Sara: Did he fall over?
萨拉:他摔倒了?

Harry: Not exactly...
哈利:不完全是这样...

场景六

Olivia: Well what happened then?
奥利维亚:好吧,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Sara: Go on!
萨拉:说啊!

Fadi: It wasn't really a sporting injury...
法蒂:这个伤不能完全算是运动造成的...

场景七

Johnny: It was kind of a sporting injury...
约翰尼:这是一种运动伤害。

Fadi: But we'd actually finished playing football...
法蒂:但是我们那会确实是已经踢完球了。

Harry: And we decided to go to the pub for a drink...
哈利:并且我们决定去酒吧喝一杯。

Fadi: And as were walking there...
法蒂:我们当时计划走路过去...

场景八

Johnny: I slipped and fell over.
约翰尼:就在那时我滑到了,并且摔了一跤。

ALL: What???
所有人:什么???

Olivia: That's ridiculous!
奥利维亚:这真是太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