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蒸 poach 水煮 boil 煮 toast 烤(面包)grill 烤、的煎roast(duck)烘烤、的红烧、的(烤鸭) braise 油炸过用温火炖 pure 煮成浓汤 broil 烧、的烤 season加调味料panbroil 用浅锅烧烤 seasoning 调味料 fry 炸、的炒 dressing 沙拉酱 bake 烤 gravy肉saute 用温火慢炒 appetizer 饭前菜、的小菜 stew 炖、的焖、的红烧 entree 主菜 simmer慢炖、的煨snack 点心、的小点 stir fry 快炒、的大火炒 marinate 腌、的用卤泡,卤 smoke 熏

    Lets get a bite. = Lets go eat. 去吃点东西吧!

    Ill buy you a lunch (a drink; a dinner). = Its on me. =Mytreat.我请客。

    Lets go dutch. 各付各的。

    My stomach is upset. 我的胃不舒服。

    diarrhea [dai ri ] 拉肚子。

    吃牛排时,waitor 会问 How would you like it ?就是问“要几分熟?”的意思,可以选择rare,medium 或 well-done。

    I am under the weather. =I am not feeling well. 我不太舒服!

    May I take a rain check? 可不可改到下次?(例如有人请你吃饭,你未能赴约,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

    I am not myself today. 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

    Lets get it straight.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

    Whats the rush! 急什么!

    Such a fruitcake! 神经病!

    Ill swing by later. =Ill stop by later. 待会儿,我会来转一下。

    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smouth.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tip指消息)!

    easy as pie = very easy = piece of cake 很容易。

    flunk out 被当掉。

    take french leave 不告而别。

    I dont get the picture. =I dont understand. 我不明白。

    You should give him a piece of your mind. 你应该向他表达你的不满。

    hit the road = take off = get on ones way 离开。

    Now he is in the drivers seat =He is in control now.

    Keep a low profile (or low key). 采取低姿态。

    Kinky =bizarre =wacky =weird 古怪的。

    klutz (=clutz) =idiot 白痴、的笨蛋。

    know ones way around 识途老马。

    lions share 大部份。tailgate 尾随(尤其跟车跟得太近)。

    take a back seat. 让步。

    take a hike =leave me alone =get lost 滚开。

    hit the hay =go to bed 睡觉。

    Can you give me a lift? =Can you give me a ride? 载我一程好吗?

    green hand 生手、的没有经验的人。

    moonshine = mountain dew指私酿的烈酒(威士忌)或走私的酒。胡说八道也可用moonshine。Hisstory is plain moonshine.

    chill out =calm down =relax(来自黑人英语)

    rip off =steal;I was ripped off.我被偷了;rip off 也常被用为“剥夺”Mycenterwas ripped off. 权利被剥夺(来自黑人英语)。

    我们称美国大兵为G.I. (Government Issue) or GI Joe,德国兵或德国佬为FritzorKraut,称英国佬为JohnBull,日本人为Jap.或Nip,犹太人为Jew都是很不礼貌的称呼。

    mess around (with)瞎混;Get to work. Dont messaround.赶快工作,别瞎搅和。

    snob 势利眼。

    sneak in,sneak out 偷偷溜进去,溜出来。sneakers 运动鞋。

    She is such a brown-noser. 她是个马屁精。

    This is in way over my head. 对我而言这实在太难了。

    I am an exam jitter and I always get a cramp in mystomach.我是个考试紧张大师,一考试胃就抽筋。

    Keep your study (work) on track. 请按进度读书(工作)。

    Did you come up with any ideas? 有没有想到什么新的意见?

    Dont get uptight !Take it easy. 别紧张,慢慢来!

    Cheese ! It tastes like cardboard. Cheese吃起来味如嚼腊!

    Get ones feet wet. 与中文里的“涉足”或“下海”,寓意相同,表示初尝某事。I am going totrydancing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Just to get my feet wet.

880G英语资料高速下载
英语生活中最常说的900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