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 小世界

一个城市容纳了来自世界的各色人等,那她不是一个大城市吗?形形色色的人物聚集在这世界的一隅,那她不是一个小世界吗?因为英语,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缩小了。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温馨故事,就在这其中上演。《大城市小世界》是一系列温馨的故事,在会心地欣赏漫画的同时,还会学到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法。

今天的内容是这个故事的第一集,6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聚在伦敦的Tony咖啡馆里,在相互碰撞中继续着各自的生活。

更多《大城市小世界》精彩内容请点击此处

场景一

boy:hello! hello? Excuse me! Excuse me?
男孩:你好!你好?打扰一下!打扰一下?

girl:Just sit down anywhere. They don't have waiters in here!
女孩:随便坐吧。这里没有服务员的。

boy:OH, OK.
男孩:好的。

场景二

lady:Excuese me,is there anybody sitting here?
女士:打扰一下,请问这里有人坐吗?

girl:I can't see anyone!
女孩:我谁都没有看到!

lady:sorry?
女士:什么?

girl:Justjoking. Go ahead, sit down.
女孩:看玩笑啦。请坐吧。

lady:Thanks.
女士:谢谢。

场景三

girl:There are no waiters here. People usually just go up to the counter and order whatever they want.
女孩:这里没有服务员。人们通常都是走到前台点他们想吃的食物

lady:Oh, well, I'm just supposed to be meeting someone here actually.
女士:哦,事实上,我是计划来这里见朋友的。

girl:Not him, by any chance?
女孩:有没有可能是他呢?

lday:Who?
女士:谁啊?

场景四

girl:This guy here!
女孩:这个男孩!

boy:Hello!
男孩:你好!

lady:Oh, no!
女士:哦,不是他!

场景五

boy:No,I am waiting to meet someone, but not you! Where are you from, anyway?
男孩:不,我在等其他人,不是你。你来自哪里呢?

lady:Well, I live in London now. But I'm originally from Shanghai.
女士:我现在住在伦敦。但我是地道的上海人。

boy:Thought so! I'm from HK.
男孩:想得也是,我来自香港。

场景六

girl:Sorry to interrupt. But who are you both waiting for?
女孩:很抱歉打扰一下二位。你们都在等谁呢?

boy:I'm waiting for my friend Harry.
男孩:我在等我的朋友哈里。

lady:And I'm waiting for my friend Magda.
女士:我在等我的朋友马格达。

girl:How interesting!
女孩:真是有趣!

场景七

boy:Erm, why's that interesting?
男孩:呃,为什么感到有趣呢?

girl:Because Harry and Magda are both friends of mine as well, and right now I'm waiting for both of them too. And here they are.
女孩:因为哈里和马格达都是我的朋友,现在我也在等他们俩了。看,他们来了。

friends:Hello!
朋友:大家好!

场景八

girl:Let's make this easier. I'm olivia!
女孩:让我们随意一些。我是奥利华。

boy:I'm Johnny. I'm a friend of……
男孩:我是卓尼。我是……的朋友。

Harry:Mine.He's a friend of mine. I'm Harry.
哈里:他是我的朋友,我是哈里。

lady:Ok, I'm Sarah. And I'm a friend of……
女士:好的,我是萨拉,我是……的朋友。

Magda:Mine! I'm Magda. Nice to meet you!
马格达:她是我的朋友。我是马格达,见到大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