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是不是又忍不住了?只顾着大吃大喝,不运动。

春节过后,看着称,心里又开始下决心去减肥了......

I gained 3 pounds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

我春节期间长了3磅。

“长了3磅”可以用gained 3 pounds 或者put on 3 pounds这两个表达。

其实,减肥是很多人一直在烦恼的事情。很多人认为只要每天坚持少吃一顿饭就会瘦下来了,但是结果和自己想得不一样。特别是,有些人埋怨地说,自己喝水都会变胖的。但是这句话是不科学的。

For some people,losing weight is a terrible struggle.

对一些人来说,减肥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

And they can diet like crazy and not lose weight.

并且他们拼命地节食但也不能减肥。

Have you been losing weight?

你最近在减肥吗?

Yes.I have put on some weight last month.

是的。我上个月发胖了一些。

相关短语表达:lose weight减肥

put on weight 体重增加;发福

很多人都喜欢自己苗条的样子,他们认为长得苗条的人穿什么都好看。但是减肥需要以健康的方式减,而不能盲目地减肥。

I lost 2 pounds this week.

这周我减了2磅。

You should cut down on snacking.

你不能再吃零食了。

当然,也有一些拉仇恨的人。相信大家身边都会有那么一两个吧。

I am a lucky person as I never put on weight.

我很幸运,因为我的体重从来没有增加过。

I can eat what I want but I never put on weight.

我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体重从来不会增加。

有的人认为减肥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但是英语君不希望大家用盲目的方式去减肥。要不然结果会得不偿失。

It makes sense to eat a reasonably balanced diet when slimming.

在减肥过程中保持饮食的营养相对均衡是明智的。

事实上,健康的减肥方法有很多。比如说,饭后去散步,平常可以多去运动一下。

Let's take a walk after the meal.

我们饭后出去走一走吧。

I need to start to watch my carbohydrates.

我得开始少吃碳水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