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商务信函并不要求您使用华丽优美的词句。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用简单朴实的语言,准确的表达自己的意思,让对方可以非常清楚的了解您想说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商务英语怎么写相关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一.商务英语信函怎么写

1.信头

信头是指寄信人的地址和寄信日期。通常公司会用信笺打印信头,包括寄信人的姓名、地址、电话、传真等,我们在写传统信件时,可以直接使用这种信笺。

2.题材

题材也是我们平时谈论的主题,可以直接陈述信件的重点,让人不必完全阅读信件就能理解信件的内容。因此,主题应该写得简明扼要。

3.正文

一封信的正文,一封信的好坏,完全取决于正文写得好不好。

4.结尾语

结尾语一般用来概括文中所讨论的事项,提示对收信人的要求,并附加一些略带礼貌的语气。正文结束后,另起一段写结尾语。

二、商务英语函电中表达感激的句型

1.We assure you of our best services at all times.

我方保证向贵方随时提供最佳服务。

2.If there is anything we can do to help you, we shall be more than pleased to do so.

贵公司若有所需求,我公司定尽力效

3.It would give us a great pleasure to render you a similar service should an opportunity occur.

我方如有机会同样效劳贵方,将不胜欣慰。

4.We spare no efforts in endeavoring to be of service to you.

我方将不遗余力为贵方效劳。

5.We shall be very glad to handle for you at very low commission charges.

我方将很愉快与贵方合作,收费低廉。  贵方对此悉心关照,不胜感激。

6.We should be grateful for your trial order.

如承试订货,不胜感激。

7.We should be grateful for your furnishing us details of your requirements.

如承赐示具体要求,不胜感激。

8.It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will kindly send us your samples.

如承惠寄样品,则不胜感激。

9.We shall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will give our bid your favorable consideration.

如承优惠考虑报价,不胜感激。

10.We are greatly obliged for your bulk order just received.

收到贵方大宗订货,不胜感激。

特别提醒: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英语方面知识,或者想要深入学习英语的,可以扫以下二维码,定制沪江网校精品课程,高效实用的个性化学习方案,专属督导全程伴学 。

在商务英语信函写作时,我们应该遵守英语语言的习惯,避免使用不必要的重复,保持信函的语言简洁,意思清晰。以上为大家整理了商务英语信函怎么写,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精选文章请访问沪江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