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视频为Nikita中热门插曲I'm in here—MV,原来该曲还曾作为Gossip Girl中的插曲出现)

Maggie Q主演的美剧《尼基塔》(NIKITA)是继《吸血鬼日记》之后美国CW电视台推出的又一部谍战电视连续剧,改编自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 1990年的经典作。Alex是杀手组织中的一名新丁,她正试图弄清到底是谁欺骗了她,以及为什么传奇的Nikita会选择孤注一掷叛逃。 作为近期热门剧集,一经推出自然备受追宠!看美剧的同时让我们一起分享剧中经典、地道的英文表达,寓教于乐!

1. Most people want to make a connection.
很多人想融入大社会。

2. They want to feel safe.They want to feel loved.
他们想得到安全感。他们想要感觉到被爱。

3. He lied to protect you. But he can't do it anymore.
他说谎是为了保护你。但他再也不能为力了。

4.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Because I've been through it.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呢?因为我曾经历过这些。

5. You have only one way to be sure.
你只有一个知道真相的方法。

6. What you did was reckless. You put me in a bad position. If you put something like that again and I'll be forced to turn you in.
你这么做太鲁莽了。你让我很难做。如果你再做那样的事,就别怪我告发你了。

7. You took something that was mine, something I entrusted you with, and I want it back.
你拿走了我的东西,我托付给你的东西,现在我想拿回来。

8. What I want is to empty a clip into your face.
我想拿枪崩烂你的脑袋。

9. You had the most natural tradecraft instincts of anyone I've ever seen.
你与生俱来的谍报本能是我所见过的最优秀的。

10. You kill anyone, at any time. I don't waste any life.
任何时候你对任何人都会大开杀戒,而我不滥杀无辜。

11. We'll be ready for her tomorrow.
我们明天再来对付她。

12. In fact, you were completely off the grid at that point.
那个时间点,哪都找不到你。

13. Better one of them takes the fall than us.
找个替罪羔羊总比我们俩顶罪要好。

>>点我加入美剧【Nikita】大本营  参与互动学习<< (未注册用户点此注册先>>)

>>点我查看关于【Nikita】的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音视频均来自互联网链接,仅供学习使用。本网站自身不存储、控制、修改被链接的内容。"沪江网"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当如发现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权的链接内容时,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依法采取措施移除相关内容或屏蔽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