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主演的美剧《尼基塔》(NIKITA)是继《吸血鬼日记》之后美国CW电视台推出的又一部谍战电视连续剧,改编自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 1990年的经典作。Alex是杀手组织中的一名新丁,她正试图弄清到底是谁欺骗了她,以及为什么传奇的Nikita会选择孤注一掷叛逃。 作为近期热门剧集,一经推出自然备受追宠!看美剧的同时让我们一起分享剧中经典、地道的英文表达,寓教于乐!

1.Something I should have done a long time ago.
我要去算一笔旧账。

2.I'm not asking for your forgiveness.I'm asking you to protect your daughter.
我不奢求你的原谅。我只希望你能保护你的女儿。

3.That's not the market we agreed on.
我们当初说好的可不是这个价。

4.Talk them down, or I'm pulling the line.
把价压下了,不然我就不要他们的货。

5.The quality is amazing considering where it's made.
质量很棒啊,何况还是在那种地方造出来的。

6.Your secret is safe with us.
我们绝对保守您的秘密。

7.I'm sorry. I'm not following you.
抱歉。我不太懂您的意思。

8.You're wanted in operations.
你有任务了。

9.She is pissed off about something.
有什么事情把她给惹毛了。

10.It's your ticket to the outside world.
是你通往外面世界的门票。

11.Trust is not something you win, it's something you build.
信任不是一下就能赢得的,而是慢慢建立起来的。

12.We take you in, turn you into something new, ever better that you were before.But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you can't let go of.
他们带你们入门,吧你们打造成全新的人,甚至比你们过去还要好,但有些事情你会一直念念不忘。

13.It's not her DNA.
这不是她的风格。

14.I'm not really a talker.
我不是个健谈的人。

>>点我查看关于【Nikita】的更多精彩内容<<

>>点我加入美剧【Nikita】大本营<<

>>还没加入沪江?点我注册先<<

声明:音视频均来自互联网链接,仅供学习使用。本网站自身不存储、控制、修改被链接的内容。"沪江网"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当如发现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权的链接内容时,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依法采取措施移除相关内容或屏蔽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