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大热的情景喜剧《破产姐妹》制片人兼编剧Whitney Cummings 惠特尼·卡明在专场节目上发表主题为男女区别的史上最给力吐槽,41分钟全程高能,网友惊呼她简直就是真人版的Max Black。

惠特尼·卡明(Whitney Cummings)百科:

美国喜剧演员。她曾是音乐电视网的节目《明星大整蛊》的演职人员,全国广播公司情景喜剧《三年之痒》Whitney 的原创者与演员,同时还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情景喜剧《破产姐妹》的主创之一。

惠特妮·卡明1982年9月4日出生于乔治城,母亲是一名公关主管,父亲是风险投资人。她高中位于马里兰州波多马克的圣安德鲁圣公会学校,2000年毕业。当时她去到当地的NBC之声做了实习记者。之后在转到宾夕法尼亚大学前,她就读于北卡罗来纳大学。三年后,她获得了信息与电影方面的学士学位并以极优等成绩于2004年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在成为演员之前,她还是一名模特。

沪江小编:《三年之痒》也是惠特妮·卡明的代表作之一,该片讲述的是年轻人眼中的新时代爱情,相比《三年之痒》可能更为大家熟知的是《破产姐妹》,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里面的经典台词吧。

That's your brand. The muscle and the hustle. The double-D's and the ditz.
这是你们的招牌。一个勤奋一个瞎忙活,波霸姐和无脑妹。

Don't run, it's Han. For him, every step we take is like a 100-meter dash.
不用跑,是Han而已。我们走一步,对他的小短腿来说那就是百米冲刺。

I see an opportunity, and I make it happen.
只要有机会,我绝不让它溜走。

Listen, everybody's broke in their 20s, and everybody hides form stuff, you run into freezers, I practice ignorance and blackout drinking.
听着,谁二十多岁的时候不是穷光蛋。人人都有要逃避的事情,你选择躲进冷藏室,我选择视而不见和用酒精麻痹。

This is who I am. Nobody says you have to like it.
我就是我,没人非要你喜欢。

There is no luck. There is only work.
世上没什么运气,只有努力去挑战。

It's cool if you don't want to join in on the cupcake dream, but at least wait till you find another. It's a dream, not a man.
如果你不想加入蛋糕梦也没关系,但你至少要找到别的梦想。这是梦想,不是男人。

People who hate you, but can't kill you. That's what family is.
家人就是恨你却又不能杀你的人。

When you don't have enough money to fix your own mistakes, you've make your own magic.
当你没钱弥补你犯下的错误时,那就得靠自己创造奇迹。

We are two very different kinds of idiots, but we're idiots.
虽然我们傻法不同,但都是傻子。

I have two rules in life: Never drink from the same well as a gypsy, and never lend money to friends.
我人生有两大金科玉律:第一,永远不和吉普赛人喝同一口井的水;第二 永远不借钱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