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你是习惯用左手还是右手?看看《威尔和格蕾丝》的这个片段,学一下英语中如何说“左撇子”吧。

对话原文:

I panicked.

我当时慌了 

Grace, I'm so sorry,

格蕾丝 真的很抱歉 

but I'm prepared to do the right thing.

但我现在准备好做正确的事了 

I will give up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我愿意放弃我所有的希望和梦想 

I will swallow the very essence of who I am,

我愿意放弃真实的自我 

and I will marry you

我愿意娶你 

and I will help raise this baby.

我会帮你一起养育这个孩子 

Was that a proposal or a suicide note?

你这算求婚还是自杀遗书 

Can it be both?

能两者都算吗 

Sorry, it's that jokes thing again.

抱歉 我的笑话总是不好笑 

Grace, I'm sorry,

格蕾丝 对不起 

and I-I'm so sorry that I lied to you.

我很抱歉我对你撒谎了 

Did you also lie about the mass murderers and the left-handedness?

关于你们家盛产连环杀手和左撇子 也是谎言吗 

Oh, it's the worst. In Italy, we say…

那是最糟糕的 在意大利 我们的叫法是… 

Sinistrorso

[左利手]

 

今日重点:

恐慌:panic。注意它的过去时和现在分词都要加k。panicked,panicking

吞下:swallow

本质,精华:essence。essential,必要的,本质的

求婚:proposal,动词是propose。同时这个词还有“提案,提议”的意思

自杀:suicide,既是名词也是动词。commit suicide,自杀

左撇子:left-handedness。形容词可以说left-handed

 

想看完整视频,请关注【沪江英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