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个月左右就过年了!看看自己列的小清单,2019年的目标都实现了吗?有的人说,2019年真是倒霉的一年;有的人说,2019年真是忙碌的一年;有的人说,2019年又是碌碌无为的一年......对英语君来说,2019真是倒霉的一年但又是幸运的一年。

老规矩,我们先来学习下面的小对话。

Kate: Time flies, it's only two months left this year.

时间过得真快,今年只剩两个月了。

Mike: Yes. So have you finished your goals?

是的,那你完成你的目标了吗?

Kate: Not yet. I have been considering to give up.

还没有,我一直考虑着放弃。

Mike: Why? Why do you say that?

为什么?为什么你这样说?

Kate: Everything sucks. I think I have a bit of hard luck this year.

一切都糟糕透了。我觉得我今天运气不太好。

Mike: Some people have all the luck. But you should trust yourself.

有些人就是这么幸运。但是你也要相信自己。

Kate: Yes, even though my luck runs true to form, I still have great expectation in future.

是的,尽管我的运气和往常一样,但是我仍然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Mik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读完小对话,童鞋们有get 到哪些知识点呢?

有时候,我们会羡慕别人,常想着:为什么他们的运气怎么那么好呢?而我真的是倒霉到无话可说了。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说过这样类似的话:有些人运气就是这么好。

那么,用英语怎么表达呢?其实,我们可以用上面小对话出现的句子来表达。

Some people have all the luck.

有些人就是这么幸运;有些人运气就是这么好。

表示“幸运的”还有下面的表达:

Sometimes I wish I was/were a lucky dog.

有时候我希望我是一只幸运狗;

You are such a lucky dog.

你真是一只幸运儿呀。

虽然运气很重要,但是努力更重要。2019年很快就要成为了过去,我们再为自己的小目标努力一点点,也许幸运之神就降临在我们身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