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经常会互相敬酒。你知道如何用英语说“敬酒”吗?来看看《壁花少年》里是怎么说的吧。

对话原文

Hey. Everyone. Everybody.

大伙儿 各位 

Everyone.

大伙儿

Raise your glasses to Charlie.

为查理举杯吧 

What did I do?

我怎么了 

You didn't do anything.

没什么 

We just wanna toast to our new friend.

我们就是想为我们的新朋友举杯 

You see things.

你善于观察 

And you understand.

你善解人意 

You're a wallflower.

你是一朵壁花(指舞会中没有舞伴而坐着看的人) 

What is it? What's wrong?

怎么了 怎么回事 

I didn't think anyone noticed me.

我还以为没人注意到我 

Well, we didn't think there was anyone cool left to meet.

我们还以为再没什么人值得我们结交呢 

So, come on, everyone.

所以 来吧 大家举杯 

To Charlie.

敬查理 

To Charlie.

敬查理 

Welcome to the island of misfit toys.

欢迎来到错位玩具岛

 

今日重点:

举起:raise。注意区分“rise”,表示的是“升起”

敬酒:toast。这个词也可作名词“敬酒”:propose a toast。除此之外这个词也是“面包”

壁花:wallflower,指舞会中没有舞伴而坐着的人

怎么了?What's wrong?

不适应环境的人:misfit

 

想看完整视频,请关注【沪江英语】公众号